新聞公告

念佛會拜觀音願

4496
次閱讀

農曆2/19菩薩佛誕日,蓮座山觀音寺念佛會之蓮友及各善信大德,於今日早上6點拜觀音願,祈求自己與菩薩同心同願、同發觀世音菩薩的大悲願力。 



念經 小.png

念佛禮懺 福增無量 法輪常轉 佛日增輝 深入經藏 智慧如海

千處祈求千處應,苦海常作度人舟 節自《觀音菩薩偈》。凡是利益眾生的願,在佛誕日向菩薩拜願,一定能得到佛菩薩最大的助力。修行者不妨在菩薩紀念日向觀音菩薩拜願,發的願越大菩薩給的助力、加持力也就越大,越容易渡過困難、心想事成。

拜 小.png

<蓮座山觀音寺念佛會 小檔案>
成立時間: 民國97年 國曆 6月16日
發起人:郭承映 施美珠 徐勇達 

念佛會特色
適合初學:適合覺得佛經內容深奧難懂,不知如何接觸佛法,又想親近經典的善信大德參加共修。
心有所安:皈依佛法僧。祈求人心安樂、風調雨順、國泰民安。
共修契機:共修力量大。一同念佛比自己在家念更有動力,提供信眾一個念經迴向的環境。
隨順接引:無出席壓力。現今工商社會時間緊湊,閒暇時可自由參加,方便大眾親近佛法。

共修時間表
每日早晨6點至6點30分舉行《觀音菩薩偈》繞佛,如逢初一、十五及佛菩薩聖誕的前一日,繞佛改為共修下列經典:

共修經典 

誦經迴向共修時間及補充備註

觀世音菩薩普門品             

學習觀音菩薩的信願行

農曆初一前
(農曆29日 或30日)

註1: 農曆14日如逢週日,則提前至農曆13日恭誦八十八佛洪名寶懺。

註2: 地藏王菩薩本願經、佛菩薩拜願…等,共修時間由念佛會另行公告。

註3: 觀音紀念日前的農曆2/18、農曆6/18、農曆9/18,此三日早晨6點各加誦一部普門品。

慈悲藥師寶懺

消災延壽祈福

第二週 週六

八十八佛洪名寶懺

五逆重罪求懺悔反省

農曆十五前
( 農曆14日 或

*註1: 農曆13日)      

經冊 小.jpg

繞佛小.jpg

特別感謝念佛會蓮友 吳崇源師兄提供寶貴照片